♡♡♡♡♡

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Monthly exam






今年第二次月考我除了自然其他都退.....步
尤其是數學!由於這次的成績打破了我五年級的紀錄0.0+
原本我從五年級開始數學都一直是63分ˊˋ+
(這已經夠差了)
結果....這次竟然考43 0.0+
超誇張
而且錯的那幾題算試都超簡單ˋˊ+
快把我給氣炸了*0*

4 則留言:

  1. 我這次也考的不好,所以我們要加油,第三次月考再考好一點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次我也考很爛阿= =
    又不是只有你- -
    下次在考好一點吧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...............

    我每赤來你這留言都要偷偷的來 不燃翁仔會發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妳這首歌的名子是什麼?很好聽耶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