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♡♡♡♡

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

朋友啊!

朋友呢並不是你的替代品~~~~!
大家可以上網查一部戲叫做:二分之ㄧ的友情
這部戲就是再敘述朋友與朋友之間的故事((有點限制!!~

我見過很多'好朋友同時喜歡同一個人的時候!'
有些人會選擇好朋友;可是有些人就會選擇愛情~~!
如果是我,我會選擇好朋友!
因為情人在找就有了,可是好朋友是不見得!
說不定你錯失了這個,就再也找不到下一個了~~


幸好我們班沒有類似的事情~~
不然一定很亂~~~..


老師也有跟我說過:交朋友是件好事,但要謹慎選朋友(((大概是這樣,有點忘了>____<



那一天.
老師在罵的時候我都有聽到我也有看到>____Q
老師在問一些同學'要不要繼續做朋友的時候'
某位同學說不要~~~~

我在想!奇怪了.明明是同學,為什麼要搞的這麼的....


像一開學的時候,純純妹因為不太認識大家,所以不敢叫大家安靜!!~
可是因為她身邊有她的好朋友,讓他鼓起勇氣
才能再第一個學期當一個最好的班長~~!

大家也千萬不要像鮪魚一樣!!
動不動就叫某些人不要理某個人~~
哪個被冷漠的很可憐
而且你叫的說不定是他的好朋友
他可能不想聽你的.你就要罵他
這樣大家一定會很討厭你的
說不定到時候還會獲得反效果!!~


我希望班上不要再出現:我跟你斷....

 
希望往日我們班能夠快快樂樂、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的過完國小的這些生活~~

2 則留言: